party

节前慰问送温情,亲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2-27 15:29:55

五丰黎红在 2018 年面对原材料价格猛增、 市场竞争加剧的局面,紧扣“创新、 转型、 发展”主题,有惊无险地达成了 全年业绩指标任务, 在 2018 年交上了 一份优秀答卷。 

1.jpg

 该次慰问由公司党委牵头组织,基于关怀老员工、 帮扶困难户开展,旨在充分营造公司人文关怀氛围、落实“真扶贫、 扶真贫” 的结对帮扶政策。 1 月 22 日, 公司管理团队一行 4 人先后慰问退休老干部周玉平、赖玉兰, 对其退休后生活进行了解关注; 1 月 23 日,公司党委在驻村干部陪同下, 对西溪乡民安村结对帮扶 6 户贫困户(何文辉、 何文强、 张大美、 张宗能、 张安、 王鼎刚) 进行节前慰问帮扶, 为其送去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并深入了解跟踪其生活状况;1 月 24 日,公司管理团队责成工会分别到九襄镇、萝卜岗对 44 名已退休员工拜访慰问,在节前送去温暖关怀。 

 

2.jpg

  本次慰问采用上门拜访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和员工的联系, 充分肯定了 员工对公司的奉献, 同时按计划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充分履行了 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寒冷的天气无法冻结五丰黎红的热情和温情, 进击的五丰黎红人将始终迈步奋进, 不断追求自我突破、 不忘探寻实现利润之上追求的道路。  

             3.jpg             

                                                                                                                  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 

                                                                                                                             2019 年 1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