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端午节慰问民安村困难户张宗能、何文辉、王鼎刚、张大美简报

时间:2020-02-27 15:16:57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并紧紧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落实公司《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计划》 及关于《关于开展“润德、润心、  润企” 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的相关通知精神,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  看望慰问民安村最困难群众的家庭,让困难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日。

       支委会通过前期征求三个党小组关于精准扶贫民安村的意见或建议, 共收到有关建议7 条,  通过前期与民安村委了解, 目前民安村最困难群众为张宗能、 何文辉、 王鼎刚、 张大美的家庭,  因此支委会讨论建议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看望慰问以上最困难家庭,同时征求支部各位同志和党委意见后实施。 在活动过程中,为挖掘端午节等传统节日的内涵,  根据有关精神要求, 深入宣传端午节的由来,引导扶贫村广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4-39-2001291092849529.jpg

(慰问困难户张宗能家)

       支委首先慰问了张宗能,对方正在地里干活,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了今年生产生活的情况,花椒、果树的种植情况,张宗能对各级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在政府的关心和扶持下,  当前对房屋正在进行重建,当房屋建设好之后,各方面生活条件将得到改善。
        在王鼎刚家,  对方介绍了公司发放的花椒苗成活和长势的情况,对发展花椒产业充满信心,王鼎刚介绍因前期管理水果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摔伤,现在不能下重活,正在休息治疗,对我司慰问关心表示感谢。

14-39-200184-2077156798.jpg

(慰问困难户王鼎刚家 )

       支委来到张大美家,沟通交流近期生产生活的情况,当前正处于农忙时节,正在管理花椒、 果树, 对我司在端午节前的慰问表示感谢,  同时在政府的关心支持下, 道路硬化已修到家门口, 房屋重新进行了修建,生活等各方面得到改善。

来到何文辉家, 慰问有关生产生活的情况,  近期正在忙着管理果树和花椒,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房屋外墙已重新修缮,但房屋内墙在地震的影响下, 已出现皲裂, 希望得到各级部门领导的帮助,  对我司在端午节前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

14-39-200214-1238125775.jpg

       同时支委对各困难户发放了粽子、 大米、  菜籽油,并对端午节的由来进行了介绍和宣传,在民安村委的活动室前对端午节的节日简介, 历史起源, 节日习俗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公示宣传。

14-39-200229-1161594127.jpg

中共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

                                                                 第二支部委员会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