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间:2020-02-27 16:00:27

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党委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实现公司从农产品加工企业向消费品企业转型”目标,于2018年6月27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团员、35岁以下青年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8人参加了该活动。

14.jpg

活动以党课宣讲与主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热情讴歌了建党97周年取得的光辉成就,同时以“强党性、肃党纪、正党风、树形象、当先锋、做贡献”为目的,结合公司实际就“强党建促业务”及“落实一岗双责”的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享。公司党委就各支部的讨论分享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公司实际要求全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此基础上深刻认识公司发展方向、标准,同时遵守党的规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落实一岗双责,通过强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并实现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为花椒产业、地方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jpg

 

16.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深刻、内容丰富、学做结合,在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的同时,与公司业务发展、社会责任履行、个人素养提升紧密结合,颇觉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攻坚克难,为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而不懈奋斗。

17.jpg

       坚持加强党建、落实一岗双责、拥护党的领导,五丰黎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

                                                                                                                                                                                                                                                                                                                                     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