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蓄势待发,携手共赢

时间:2021-04-16 16:15:15

蓄势待发,携手共赢

---2021年经销商会圆满落幕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美五湖黎红人,在这春色暖阳,草木清新的好景之时,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抗疫情、保目标、拓市场”为主题的2021年经销商会在汉源县金鑫大酒店如约召开。会议时间为2021年4月9日-4月12日,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刚总、技术中心总经理谷学权总、制造中心总经理曹培福总、保障中心总经理陈玲总出席了此次会议。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如约参会,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共叙发展之路,共谋改革新篇。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奋斗的一年。回顾2020年我司的销售情况,展望2021年的发展规划,确保2021年的销售目标。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刚总向大会作了题为《2020年工作回顾及探讨“十四五”规划的工作》的专题报告,以此拉开大会序幕。

5.jpg

五丰黎红立足安全生产,强化市场开拓,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的理念,在疫情防控之时,全力推进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在降低疫情风险的同时,又保证了市场的发展需求,部分经销商更是以身作则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强强联手,打响疫情保卫战,为完成2020年的销售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对业绩突出、团结互助、维权突出、最有担当的经销商进行表彰,鼓舞激励其他经销商的信心与士气,希望受表彰的经销商再接再厉做好大家学习的榜样。

一款质量好的产品既是生产出来的更是风险管控的结果,终端产品的质量安全与财务的风险管控息息相关,缺一不可,对企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决定因素。技术中心总经理和保障中心总经理分别对产品质量的安全与财务的风险管控的知识进行了分享,通过分享加深了经销商对公司产品的了解和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度。

来自广东的李志军总作为经销商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合作案例“智能化仓储管理的经验”的分享,智能化仓储管理提高了仓储管理水平,保障了商品的后勤供应,提高了工作效率。李总的宝贵经验与分享赢得了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与赞同,推进了经销商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41_副本.jpg

随后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市场维护部、传统渠道部负责人就经销商考核管理及公司自媒体IP账号的运营发展、近年来市场维护工作及窜货制度、渠道梳理改造项目及经销合同签订相关事项为大家做了介绍和讲解。

公司邀请到川菜大师团队通过使用公司新品,结合食材现场烹饪出十九道精美菜品,供现场的经销商晚宴品尝,并进行辅料的用法和程序的讲解,收集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力宣传了新老产品结合烹饪的精粹与妙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活到老学到老,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渠道管理培训师李老师,用3个多小时与经销商们一起分享了经销商发展之道的经典课件。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满满干货、收获不浅、不虚此行,希望能通过李老师的分享,将理论结合实际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真抓实干,尝试改变,用行动证明一切,小步快跑,提升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与五丰黎红一起“蓄势待发,携手共赢”。

21.jpg

最后,经销商们参观了公司花椒博览园并在门口合影留念,加深经销商们对花椒文化和公司发展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对公司品牌的认可和归属。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使命,新的一年造就新的辉煌,三天的会议为大家指明了方向,规划了目标,让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明了。让我们在2021年里“春风得意起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相信未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共同创造属于经销商朋友和五丰黎红的辉煌和幸福。

11.jpg

愿我们时光静谧、岁月安好,期待下一次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