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到四川五丰黎红工作调研

时间:2020-02-28 01:57:08

8月15日上午,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在集团办公厅及相关利润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一线员工。

调研期间,罗熹总经理深入到花椒油提取车间、成品油灌装车间、园区检测中心等生产一线和部门,详细了解五丰黎红的生产和运营情况,并对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品质控制等关键问题和环节给予了指导和要求。

在与五丰黎红主要管理团队的座谈会上,罗熹总经理对五丰黎红近年的总体发展表示了肯定。罗熹总经理指出,五丰黎红要坚持做深、做细、做精花椒产业,围绕核心产业拓展业务;要能够深入产业源头、结合本地实际、借助多方资源,并以此为基础推进行业标准制定、原材料采购体系建设、EHS管理提升及人才培养等多项重点工作;并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