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高举旗帜 拥护核心

时间:2020-02-27 23:35:00

     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应汉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通知、按公司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于2017年11月8日早9时在大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员工共计86人次集中收看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1.jpg

      本次中央宣讲团报告由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主持、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宣讲,报告主要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的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我国经济建设大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维度深入解析宣贯十九大报告内涵及精神。此次宣讲追溯史实、基于数据、结合故事,全面、深刻、细致且富有教育意义,将内涵丰富深刻的十九大精神变得清晰易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匪浅。

2.jpg

        收看报告会后,公司党委书记何学云同志强调:
1.公司党委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联系公司实际,进行分阶段、全覆盖的学习;
2.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3.公司管理者要负起领导责任,要务求工作实效、切忌形式主义;

4.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公司现阶段、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