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华润五丰精益管理训练营第十期黄带(四川五丰黎红)生产供应链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02-06 00:00:00

华润五丰精益管理训练营第十期黄带(四川五丰黎红)生产供应链班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加速精益改善步伐,增进公司核心竞争力,6月21至23日,为期三天的华润五丰精益管理训练营第十期黄带(四川五丰黎红)生产供应链班培训,在五丰黎红如期完成培训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该公司班子成员、主管级人员、业务骨干共计5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21.1.jpg


        培训期间,五丰精益办梁结成、杨文娟老师亲临授课。他们结合生产营销案例,就如何围绕降本增效等问题,从解决方法、价值流、标准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启发式讲解,并在讨论互动中帮助解疑释惑、现场辅导项目作业。学员们刻苦认真,勤思考、踊发言,无一人迟到早退。23日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学习测试,学员们将结合自身岗位选题立项,迎接黄带项目认证评审。在下午培训总结会上,总经理何学云对表现突出的三个学习团队、四个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鼓励!
        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以实际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项目作业,并运用到工作中去,向公司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21.2.jpg 

21.3.jpg

总经理与培训获奖人员及老师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