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萌动80春,健康向上奔

时间:2020-02-27 16:04:49

 萌动80 春,健康向上奔

                                        ——“3.8”节活动通讯稿

        又是阳春3月里,又到山花欲放时,不知道在今年的3月8日,又为咱们的女同志们准备了什么庆祝活动呢? 

       一早来到公司工会活动的地点,只见数十女同事已身着运动装,英姿飒爽,谈笑欢声;一打听, 原来今年是集团80 周年华诞,今天又是国际妇女节,还正值春意盎然的清晨,咱们的女同志们要挑战一座山头,踏山赏春,当真是:萌动80 春,健康向上奔! 
       9点整, 工会工作人员召集咱们的“娘子军”,讲了活动安排、攀山线路、安全注意事项等;然后一声号令, 立马就是莺飞凤舞,欢声渐远。但是刚才工作人员所说的“一点点挑战”又是什么呢?

13_20190709100749_9er3o.jpg

        果然,人工廊道越来越少了,陡峭的山坡是越来越多; 嬉戏自拍的人少了,停歇喘息的人多了。俗话说得好:望山走倒马。诚不欺我啊!现在的情况当真又是“兴奋”变“奋斗”了。
       正当半山腰, 队伍逶迤前行, 间距越拉越大。 看来工作人员出发前所谓的“一点点挑战”就要来了,挑战会使我们后面的同志产生放弃吗?“我歇息一下,你们先走”、“要不我们就在这里等她们下山吧”、“撑不住了,不上山顶了, 奖品也不要了 ”。我暗想:只要这些话语开始出口,必然蔓延开来,最后也必然会决出个“先进”和“落后”来。
       果然,落在后面的队伍里开始有人停下脚步,而前面的队伍里则开始喊出了话语。不过喊出的并不是我所暗想的“放弃”,而是“加油啊, 快到了!”、“说好的萌动呢,大家动起来呀”、“对, 拿下小山头, 一起拿大奖!”现在的情况又当真是:鼓励真不少,只能往前跑。

13_20190709100759_w3mjp.jpg

       我不知道这山头有多高,只看到计步器显示14000 多步,参加活动的46 名优秀女员工代表悉数登顶。在山顶的观景台,俯瞰九襄春景,用照片记录征服的证据,此时的情景当真又是:山美,景美,人更美!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天,这些洋溢着自信和奋斗的脸庞让我不禁想到:“突破徘徊,上台阶”的目标,定会像脚下的这个小山 头一样:被我们拿下!

13_20190709100734_sus9l.jpg

 

 

                                            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

                                                                                                                                                工会委员会

                                                                                                                                               2018.03.08